Thursday, 3 June 2010

[舊文][KERORO軍曹][GARURU x GIRORO] 哥哥,我要…… (上篇)

【KERORO軍曹】哥哥,我要……(子GIRORO篇)



K隆星是一個全民皆兵的星球。

不論男女老幼,只要是K隆星人,就有為星當兵的義務。

在這個制度之下,我的爸爸媽媽在我出生不久,就把我丟給當時還在軍事大學唸書的哥哥,自己跑去本部,繼續和那班奇怪的叔叔、嬸嬸「嘰嘰」的去入侵其他星球。

目前的我已經是幼年訓練所的學生,和剛被升為伍長的哥哥相依為命。

對於最近的哥哥,我有一種說不出的討厭。

無論我要什麼,儘管是一罐路邊販賣機的廉價汽水,或是我抓著他衣角嚷著「今晚我要吃『宇宙生物綜合什錦燒』」,他都通通給我說「不」。



上星期回家的時候,我經過書店,看到那本名為《和你的榴彈砲談戀愛》的武器保養大全終於在冬季大減價中得到五折優惠。

要知道,我對這本書虎視眈眈已久。

心想喜歡用武器解決問題的哥哥一定會答應把它買下來。

誰不知翌日我帶著哥哥到書店,指著那本書不到三秒,他就二話不說立即把我拖回家。

當天夜裡,我趁著哥哥因緊急會議回到本部的空檔,跑回那間書店。

不過,早上還完整無缺但冷氣機有點漏水的書店,到了晚上居然變成頹垣敗瓦,全滅了。

曾在哥哥的威逼利誘之下,看過家中全數武器圖鑑的我,發現書店櫥窗的玻璃是被40mm 榴彈所爆破,收銀機是被電磁脈衝彈所摧毀,而書櫃則是被最簡單的樽裝汽油彈所燒毀……(以下刪去一千字)

最後,當我含著一大泡眼淚回家的時候,就看到烏雲蓋掩的哥哥站在門前,他一言不發兼無視我的眼淚攻勢把我掛到半空,然後把我扔到床上。

臨走時還不忘把門給上鎖,強逼我獨留在自己的房間裡,不得外出。

在這段軟禁時期,無聊的我除了不斷分析這幾天曾對哥哥做的事可以引發如此結果的可能性外,還發現以前收藏的一百個絕版波子汽水樽竟然不翼而飛!

拜託,到底是我流年不利,還是命犯煞星,為什麼不順利的事總是一籮籮,排隊衝著我來!



還有前天放學的時候,我看到DORORO的媽媽來接他,心裡突然感到酸溜溜的。

其實,只要有一個或以上未成年的子女,K隆星的女性是可以獲得豁免,選擇留下照顧子女。

但我那個充滿野心、誓要當宇宙第一的熱血娘親卻選擇和她丈夫,以及那班經常「嘰嘰」笑的可怕上司、下屬繼續找尋她的夢想,把哥哥和可憐的我置之不理!

當我還處於仿傚DORORO的心靈受創狀態差不多藍星時間三小時,哥哥終於在訓練所全員歸家、街上的燈柱都快要亮起來的時候,來到我面前。

哥哥的姍姍來遲並不是第一次,早就習慣了。

但是今次卻令我特別傷感……

回想起平日同學們對母親撒嬌的樣子,我向哥哥伸出雙手說:「哥哥,我要抱抱。」

只見哥哥呆了一會,就戰戰兢兢的把手張開。

就在我想仿照同學們撲到媽媽懷中的方法跳到哥哥身上時,有兩個天殺的上等兵叫著了哥哥。

哥哥急忙的走過去和他的下屬寒喧一番,內容都是什麼「我家的榴彈和汽油不夠,請代我去工部申請補充。」等嫌惡話題。

那兩個礙事的傢伙走後,哥哥不但拒絕抱我,就連平時的牽手也沒有!

死心不息的我又對哥哥說:「哥哥,我也要你的頸巾。」言下之意就是:我要和你一起圍著同一條頸巾!

不知道是有心還是我的聲音真的太細,哥哥好像沒聽見的沒有反應。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我不要這樣的哥哥,我不要一個無視弟弟眼淚攻勢的哥哥,我不要一個無論弟弟要求什麼都只會說「不」的哥哥!

我最討厭哥哥!!!

我今晚要吃「宇宙生物綜合什錦燒」!嗚……



《子GIRORO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