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ne 2010

[舊文][KERORO軍曹][GARURU x GIRORO] 哥哥,我要…… (下篇)

【KERORO軍曹】哥哥,我要……(GARURU篇)

註:請先把仔GIRORO篇的看完才看本篇



要照顧一個弟弟不容易,要照顧一個可愛非常、誘受全開(?)的弟弟就更加不容易。

首先,你要努力壓止你的孌童人格在他面前出現。

然後,你要盡量用你的人(蛙?)性克服其淚眼攻擊。

最後,再用你的理智作出最合理又對他最好的決定。

有時,你還可能要武裝起來,把所有有可能把他帶壞的人與物徹底鏟除。



前陣子,我可愛的小GIRO忽然說他要喝我們家街角那自動販賣機的汽水,說什麼「KERORO告訴我它們又便宜又好喝」。

噢!拜託,小GIRO,你的小肚子才剛剛從嚴重腹瀉三周半中復完過來,還不可以喝凍飲呢!

雖然,看到你那個可愛的樣子,我真的很想立刻衝去買汽水回來……

可是,為了不讓你再次墮入腹瀉的深淵,你就原諒我這個無能的哥哥說「不」吧!

回想起你因為腹瀉而抱著肚子、露出痛不欲生的表情,我這個當哥哥的心裡頓時有被揍心的感覺!

正當我想抽身離開這個隨時會令我獸性(?)盡顯的氣氛時,你突然說:「哥哥,今晚我要吃『宇宙生物綜合什錦燒』」。

另加一句:「KERORO說這食物吃起上來很刺激!」

KERORO!你這傢伙是有心要幹掉我最疼愛的小GIRO嗎?!

怎麼啦?你是活膩了,所以想跟我作對吧!(所以才沒事去吃什麼「宇宙生物綜合什錦燒」)

還有,小GIRO,你顯然是不知道你同學這幾天失蹤的原因。

那傢伙就是因為在吃「宇宙生物綜合什錦燒」時沒有做足安全措施,一不小心就被它反吃掉了, 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

唉,我的小GIRO要變成「要求少年」都你害的!



上星期,可愛的弟弟突然告訴我想買一本書,看到他哀求(?)的樣子,我實在受不了,所以就第二天跟他到書店買店。

誰不知,他指著的竟然是《愛!是皮鞭!愛!是蠟燭!》!

天知道那是一本人氣超強的鬼蓄十八禁斜線小說!到底是誰!到底是誰要把我清純的弟弟帶壞?!

小GIRO,我還滿心歡喜的以為你是要買一些類似旁邊那本《和你的榴彈砲談戀愛》的武器保養大全。

想不到……噢!!!(揍心中)

嗯,一定是那家書店的人見我小GIRO傻頭傻腦的(?),所以就把這本書介紹給他,意圖把小GIRO從我手中搶去!

嗯!必定是這樣!

當晚,我只好以「本部緊急會議」為由,全副武裝,偷偷走回那間書店,用所有武器來炮轟它。

什麼M21 狙擊槍、 M14 步槍、 MINI 14 步槍、M203 榴彈發射器、SAW機槍、M9 手槍與 45 手槍,就連用小GIRO那一百個汽水樽造成的汽油彈也給擲了過去。

作為最佳狙擊手的我,不消一會就把書店夷平了。

小GIRO,你就原諒我吧……

因為家中大部份武器都被爸媽拿走了,貴價的超強武器實在不多,所以只好拿你的汽水樽來造最便宜又殺傷力強的汽油彈。

我事完回家之後,發現小GIRO居然不在家!

天啊!當下的我心急如焚,有如亂馬奔騰,心想是不是書店的人把他拐走了,還是KERORO又把他不知拖到那裡去……

就在我撞倒了十個櫃、推跌(打破)了八個花瓶的時候,我的「GARURU GIRORO專屬近距離感應系統」察覺到小GIRO快要到家門前。

我立即衝下去,途中還要差點扭傷左腳,跑到門前。

眼前的小GIRO含著一大泡眼淚,看到他這個樣子,頓時有種失而復得的強烈感覺。

不行啦!我要把可愛的他關起來!我不要他離開我!我不要他被人拐走!我不要他被人騙去吃「宇宙生物綜合什錦燒」!

就是這樣,我把小GIRO一直軟禁至新一工作週。



前天,我又因為那班不留心開會的下屬所發的大量無聊問題而遲了去接小GIRO放學。

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第一天遲到,可是小GIRO今次好像特別傷感。

不過,這樣的小GIRO也是我的最愛!

當我還沉醉在「小GIRO是我的最愛」的時候,小GIRO突然伸出雙手說:「哥哥,我要抱抱。」

未退的蝌蚪小尾不斷搖下擺下,臉上還要微赧著……

天呀天呀天呀!!!這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這樣誘人(?)的小GIRO怎麼可以拒絕?!不行啦!這下子我的孌童人格會甦醒的!不行啦!

不過,看著他期待的樣子,我只好勉強張開雙手,等他跳到我的懷中。

噢!這種感覺實在太美好!這就是初……咳咳,兄弟愛麼~~~!

就在這個時候,錯誤出現了。

我隊中的兩個上等兵突然叫著了我。

他媽的!你們知道打擾上司和家人(註:特別是弟弟)相聚是死罪來的!(GARURU自創軍規第一章第一條)

哼!下半世的好日子一定沒你們的份!

基於禮貌,我只好暫時走上去和他們寒暄一番。

順便叫他們替我向工部申請武器補給,要知道上次的書店夷平戰把家中的武器都有光,就連廚房裡煮食用的食油都給我拿去造汽油彈!

寒暄完畢,臨走時他們又告訴我有不少本部的人正向這裡走來,因為最近又成功入侵了一個星球,所以想到附近的酒吧慶祝。

天吶!那不就是說將會有很多同事看到一個抱著弟弟傻笑的伍長(沒人叫你傻笑吧!)嗎?!

那麼,我的軍威還在的嗎?!!



對不起,小GIRO,雖然我也很想抱著你走路,雖然我很想像平日一般牽著你的手,雖然我是聽到你說要一起圍頸巾……

可是你就當為了哥哥的威嚴,放棄你的想法吧!!!

我知道我是一個自私的哥哥,是一個無能的哥哥……

但是你要知道:哥哥我可是很愛你的!!!!!

所以,你就原諒哥哥吧!

好嗎?就原諒我啦~~~!



《GARURU篇。完》





■ 後記:

某白是GARUx仔GIRO大萌中。

其實我很想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標題而以為本篇是H文(呵呵)。

在本篇《仔GIRO》,某白把仔GIRO寫得好像缺乏食物中的TAMAMA。

嗚……為什麼會這樣?

汽油彈的構思其實是來自「現○教育」K.KWOG的講義(汗),就是很深刻的說!

最簡單的汽油彈=玻璃樽+汽油+火,外加玻璃樽要被擊碎。(保安局:喂!)

還有GARURU,你為什麼會變成只懂向弟弟說「原諒我」的無能哥哥!(這個應該問我吧'''''')

對於GARU在書店的場合,很明顯地他是誤中副車兼敏感過度……

一定是書店的人不小心把書放錯位置,嗯,一定是這樣!

(書店職員:喂!是你叫我們這樣做的!我們要工傷賠償啊!)

各位!(無視身後的人)這就是中尉的初……咳咳,兄弟愛!

是兄弟愛!是兄弟愛!!!

抓狂啦!!!(實為不想再寫後記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