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ne 2010

[舊文][KERORO軍曹][GARURU x GIRORO] 分開旅行



《分開旅行》

我喜歡在這種時候,獨自走到無人之地。

望向天上的繁星,總是想像你是其中的一夥。

感受著晚間微風,感覺到你就在身邊。

吹過的蒲公英,是你觸碰我面頰的雙手。

鋒利的葉片,是你想留著我時,抓著我的指甲。

隨著被風吹起的花瓣葉子,幻想我在跟你翩翩起舞。



但當一切停止,莫名的虛無感立即回到身上。

此刻,你在想什麼?

何時,你才會回來?

到底……

問題不斷湧現,擁得我喘不了氣。



無聲的淚泣、無人知曉的嗡嗡細語……

都靠再次出現的微風,期望能傳送到千里之外、跟我分開了的你。






後記:
再一次因為聽歌而寫出的小文。
真的是超短篇……大約300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