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une 2010

[舊文][MATRIX][Agents: Smith x Brown] Agent Brown 的秘密日記(上)

Agent Brown 的秘密日記 (上)


DAY A
剛才Smith走過來找我,說他愛我。我的心興奮了一秒就回復正常,因為我知道他是闖了禍或有求於我才會這樣。
果然,他是叫我加入他那Agent Trio,目的是消滅所有「愛!是手槍和黑衣!」那新派鬼蓄組織的成員。那是一個十分棘手的任務,可知那班變態全都是人來的!人!人!人!!!!!
不過我還是加入了。加入的原因不是因為他那句「我愛你」,而是為了我的未來的幸福。要是他一個不小心被人洗腦了,我可會有排受!!!而且不能撇除他會識新歡的可能性,我只好加入這個Agent Trio。
我不期望任務會容易,但希望會比想像中輕鬆……
May the Architect bless us.


DAY B

Agent Trio的第一次任務是在今晚。地點是O’ the city Hotel。我、Smith以及Jones坐?那黑色的老爺車前往目的地。Jones說因為Architect忙?為他的房間加添大量電視機等玩意,忘了把給我們的任務津貼傳到咱們的?口,所以,只好借這便宜但車速奇慢的老爺車。
等到我們以蝸速到達現場的時候,警長已經派兩隊人馬上去砍了,為了減少樓上屍體的數量,我們三人只好衝上去。當我上到樓上的時候,我看到那女的在逃走,我也只好跟上去。很不幸地,在那有如自殺的跳樓過程當中,我扭傷了右腳。
我回到樓下,看到Smith從貨車上跳下來,我和Jones走過去,看?被撞毀的電話亭就知道,咱們的第一次任務最終都是失敗收場。我問Smith在那裡找一架這麼巨型的貨車,他竟然說那是他隨便在街上找的。當我盡量把怒氣壓住,問他哪裡有錢賠給這被撞至車頭扭曲的貨車的車主,他說可以用他的私己錢。
噢!娘的!你如果有錢為何不早說清楚!!害我們要在那座椅發霉、開了九次才開?、車速奇慢的老爺車上搖上兩小時!!!!!
我記得當時你這一臉無辜的說是因為Jones早已借了那老爺車,借金付了,不可退還,所以只好放棄借另一新車的念頭。
噢!SH*T!!!!!!!!!!!!!!


DAY C

昨天晚上已覺得Smith有點不對勁,好像常常在躲避我,在我走去他身旁的時候,他一定會關掉某個視窗,無論我問他、搖他、淋他、打他……都不肯說出那視窗到底是什麼。
但今天,我終於知道了。剛才我以光速進入他的房間,並定格了他的電腦,發現……
噢……實在太傷我心了…………
他……竟然在看一個叫Thomas Anderson的正太資料!!!
想不到,他竟然會變了一個正太控,那我怎麼辦啦……扮某BL文中的受君跳崖自殺?還是學人玩雙料呢?
不過我要令Smith知道開罪我Agent Brown會有什麼下場!!
所以,我快速的打了Smith兩巴,去找Jones算了。
哼!!你有你的正太,不代表我不可以去鬼混!!


DAY D

第二次的任務,目標是那名字叫Neo的駭客,原來他就是正太Thomas Anderson。資料顯示他是個鬼蓄大魔王的可造之材,那變態組織的頭目正說服他加入組織,為了全世界男人的幸福,我們一定把他捉回去。
我和Jones到達時發現Smith早已到踄。他的髮線又向後移了,証明他又沒去做素描……
唉,自上次之後,我已經好幾天沒回家了。不過這是為了教懂他:我,Agent Brown,是不好惹的!!!!上次扭傷腳也沒背我或扶我回家,無論我如何暗示也不理我!!
你是自招的!!!!!
不過君子報仇,十年未晚,還是先做好正經事。
上去,我和Smith一組,Jones和其他警察一組。當我們向一名女人問正太在哪的時候,我差點以為會全軍暈掉,她那濃烈的香水味簡直可以收入世界恐怖大全。
當我們到達正太的辦公室時候,他走了。應該是那變態比我們早一步聯絡了他,我和Smith只好分頭找他。臨分前,我打了個眼色給Smith,警告他說:你敢在我面前對那正太○○●●,你永世也別妄想我會回家!!!!!
最後我們在一號辦公室找到了正太,他當時正在爬窗,我還以為他是在做抹窗工人。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