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October 2010

Pseudo-停COS 雜談


■ 攝影:Jackal

不經不覺,已經整整兩個月沒出私影、去EVENT了。
本來以為自己會不斷混地板嚷著「媽的我為什麼不能去」,但現實中的我卻是異常平靜。

「啊,不能去嗎?那就等SEM-BREAK吧。」

昔日對COSPLAY的執著,就隨著這麼的一句話輕輕的帶走了。
總覺得,現在的我跟正式停COS是沒分別,只是有沒有正式公告天下罷了。(嘆)

其實我還是有很多怨念──I姐、由美江、ELK、赫蘿、豆子、芬太、列支、801、柱子、貝阿朵……還有許多許多。只是,現時的我實在沒心力再去了結它們。
劇社功課測驗啥都快要把我逼瘋了,就連列於「拿撒十大討厭食品」名單中的乳酪和WASABI,都可以被我奉為上品的時候,可想而知現時的我是短路到什麼程度。

不過,沒有舊時的執著,對我來說或許是好事。
例如,在面對現實世界的壓力時,我不會再像去年般,每天都在抱怨「為什麼現實跟幻想的差別會這麼大」。
簡單來說,就是不存在希望,也不存在失望。


P.S. 本來還有很多東西想寫的,但思路都被MID-TERM搞垮了,所以還是留到下次再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