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February 2011

久違了的自我放縱

今天原定要早上八點起床,十點開始溫習下星期一的Animal Physiology Mid-term。
不過由於昨晚忙著修改elite programme的self-statement以及玩colour tiles,差不多凌晨四點才睡覺,再加上太倦連手機鬧鐘也忘了設定好,所以今早就順理成章(?)的中午十二點才自然醒……

繼續是尋找幹勁的狀態。(嘆)


很頹的溫了四個多小時,就出門跟ADA my love等親友吃日式燒餅~
因為會遲到的關係,所以我就請他們先行,我自行找路去餐廳。
呃……到達銅鑼灣地鐵站的時候,我太心急了,誤以為A出口跟B&C是同一方向,最後我要走多一倍的路才找到餐廳。(淚)

「Bang Bang Pan Pan」http://www.bangbangpanpan.com/



我點的是原味餅底,然後豚肉+芝士+洋蔥+雞肶菇。
燒的時候芝士味很香,吃起來超幸福的說~~~
至於雞肶菇,個人對它有點失望,可能煮的方法始終不同,而且菇被切成細條,所以口感不及HALL BBQ時的好。
話說咖哩味跟泡菜餅底真的是辣味十足,想試的話請自備飲品急救。(汗)



DIY日式燒餅很好玩的說~我做燒餅的手勢也不錯啊~~~(禮義廉中)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那三片豚肉去了哪裡啦~~~(逃)



由於Bang Bang Pan Pan假日多人等位有時間限制,八點吃完燒餅大家就去了「阿貓地攤」來個好下場。

      

可能是唸生物的關係,我都不太敢親手接觸那裡的貓貓。
其實那些貓都很可愛,我也很想摸摸牠們,但一想到牠們身上的共生生物就……(貓貓們請原諒我)

  

門口的小小貓,很活潑的一隻,不過似乎不太喜歡被人逗就是了。(也可能是被人逗了一整天很倦吧)

  

(左)這杯是我點的香桃沙冰。味道挺清新,但不算特別。(喂)下次再試試朱古力的~
(右)店裡還有賣精品,全都很可愛的說~~~(花)

  

(左)這隻貓很靈敏的說,明明閉著眼也感覺到我在拍牠,然後就轉身不讓我再用手機打擾牠了~
(右)臨走時再替門口附近的摺耳貓和小小貓拍個照~



坐著坐著,大家都不定時拿手電出來按一下,然後就開始了iPhone apps的話題。
雪開了jubeat apps給我玩了一會,讓我對jubeat的怨念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又動身去找更好的下場去了~(喂)



雖然現在等級還是在向日葵的階段,但今天能打出了Are U ready的FullCombo已經讓我很
滿足了~(其實只是Basic的)
始終已經有個半月沒接觸過jubeat,所以其實我能按一下平幕、現場聽一下EVANS就很興奮~(花)

話說我在等機的時候,跟my love和丸去了打太鼓,結果雙手都痛得要死,手指都變得很不靈活……(黯然)
我下次都會乖乖地等,不會再去打太鼓的了……(淚)


在機鋪一直待到十一點半才回家去,結束這充滿好下場、自我放縱的晚上~
明天還早起繼續溫習,就此收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