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1

酒店私影,但出COS的不是我。

 

(一)迪士尼荷里活酒店雖然外形簡陋,但裡面卻是另一回事,尤其那幾部升降機,藍色和銀色的鏡子配合得宜,展現另類華麗。
(二)從酒店看煙花時可以開電視播背景音樂。
(三)Canon 550D很好玩~~~(喂)
(四)雖然那兩天沒有出COS,但也滿足了當攝的心癮~謝謝小間借我相機~~~
(五)丸子的KID跟小間的新一看得太太我心花怒放~(喂)
(六)燈光技術一如以住的差勁,最令人失望的是,我的構圖技巧也沒怎樣進步過。
(七)雖然那天也拍了一兩幅挺好的,但感覺自己又是靠運氣。(嘆)
(八)第一次所謂的私服私影,其實我只是見面書頭像好久沒換過,想拍張新的罷了。(EVILSMIRK)
(九)除了()外,我堅持戴眼鏡拍照的原因,還有我嫌重不想帶全套化妝品,以及我懶不想畫眼妝。(攤手)
(十)酒店的匙卡是可以拿走的!
(十一)我終於刷到金火裝啦!!!!!(分明手腳慢)

本篇拖得太久,很多事情都已經忘了,所以就寫到這裡~(逃)


七個月後的小小補完(扁)——當日相片精選,感謝希爺和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