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Exchange Offer



我……我下年去芬太家寄居一年啊!!!!!
雖然不是首選,但能夠去北歐已經讓我很滿足了~~~(花)

謝謝International Office再次接受我的申請,並將我發配(?)到北歐。
要知道,去年我放棄了去澳洲的位子,今年能夠再度申請成功的機會率比首次申請的低一點點……
有見及此,上學期我拼命讀書,連續三個星期沒有回家,幾晚通宵抄筆記,抄到手指痛得要死,甚至差點握不住筆寫不了字……
就是要再次抓著因為自己不懂事而放棄了的兩個機會

現在,第一個機會已經到手了。
那麼另一個呢?




Science Elite Programme Interview
2011-03-21  14:45

May the Force be with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