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老鼠與蜜蜂

今天回學校當LAB ASSISTANCE,協助五十多位FOUNDATION YEAR的同學劏老鼠。
因為這個LAB的目的是讓那些同學試一下解剖動物,所以負責的講師Patrick沒有定下解剖範圍,任由他們自由發揮就是了……
唉……有自由是好事,但在解剖LAB裡就絕對不是好事……(汗)

起初一切相安無事,但當我走到其中一組的時候,他們夾著一顆毛茸茸的東西請我講解一下,我本以為那個是Testis,怎知我反過一看,那是頭!是頭耶!
聽說以前老師不准大家開腦,就是因為老鼠的腦有很多細菌。(狂汗)
最糟糕的是,替那隻可憐的老鼠開腦的意欲就像感冒一樣傳遍整個實驗室,所以我就立即找了Patrick問一下……

我:「佢地想斬頭呀……」
Patrick:「斬啦斬啦~」
我:「佢地想開腦呀……」
Patrick:「開啦開啦~」
(所以說我們BIO DEPT真是特別多奇人奇事……)

可憐的老鼠,被人拉斷頸椎、剪開肚子之後,還要被人斬頭、身首異處、死無全屍……
嗯,對於一個科學人員來說,有求知慾是好事……(不斷安慰自己)

這個實驗做了整整個半小時,而我就來來回回不斷在人羣中穿插了整整個半小時。
實驗完結的時候我真的是累翻了,原來當教員真的挺辛苦的說……(倒)


工作結束後,我去了紅磡剪頭髮,順道跟丸子去打JUBEAT~



我……我進化了!升上蜜蜂了!!!!!
我終於由植物進化成動物有NERVOUS SYSTEM啦!!!!!(喂)

今天打得比先前順暢很多,所以JUBILITY一直都在升~~~(花)
新加的歌曲如「君をのせて」跟「となりのトトロ」都打過了,感覺挺好玩的說~(不是單純追掣的意味)


根據原定行程 為了慶祝我成功進化了,我跟丸子去了黃埔JUSCO超市對出的Tutti Frutti~

Tutti Frutti Frozen Yogurt   http://tfyogurt.net/

那裡的Frozen Yogurt有很多不同的口味,例如荔枝味、草莓味、青蘋果味、朱古力味等等,我跟丸子大約六時半才買,那個時候還有四款可以選擇,這點比旺角某間掛名有很多味道但其實永遠只有原味未售罄的店好多了。

至於TOPPINGS除了傳統的朱古力碎、OREO ROLL外,還有超迷你糯米糍、Wheat Germ等等。
個人首推Wheat Germ,配上原味YOGURT,那種香味真的讓人不能自拔!!!

再加上那裡是自助型式,可以自己動手同時裝幾款不同味道的YOGURT和加TOPPINGS,感覺挺好玩的說~


YOGURT:原味、荔枝味、青蘋果味
TOPPINGS:OREO碎、OREO餅、Star Chocolate、Wheat Germ~

話說Tutti Futti價錢是按斤……不是,是按克計的,每一百克賣十五元,我今天吃得很滿足的都要付三十六元~(幸福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