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HOMO32][第16集] 老爺請用茶~



「老爺請用茶~」



「麻煩娘子了。」



「怎樣,味道如何?」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CAP三保斟茶的圖~~~(心心心心心)
已經去到一個瘋狂的地步……(其他圖都沒CAP的這麼細心)


今集還要來個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由於他們散發出來的閃光比太陽大爆炸還要KIRAKIRA,十七皇弟就這樣暫時被他們閃回去了。



媽的為什麼你們好好的纏綿了半集,JUDY你就要去找千三鬼混!!!(泣)


P.S. JUDY(喂)剝桔皮好可愛~~~(花)話說你這樣皺眉,三保會心痛的啊~




P.P.S. 話說我更新這篇的時候,不小心放錯相,然後就變成以下這個樣子……



(口語)JUDY你係咪咁唔鍾意我讚你可愛!!!要殺我滅口,毀滅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