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pril 2011

[HOMO32][第17集] 夫妻鬥氣 下屬受罪

今集朱能表情好GJ!!!(姆指)



朱能:(內心)唉……你兩夫婦鬨場就自己想辦法搞定,別來找我麻煩嘛……(扶額)


明顯有人近日搭上二奶,今集無美人為他斟茶。


請留意JUDY視線。


JUDY你可以怒啤得更明顯~~~(忍笑中)
三保:哼,如今吃醋了嗎,後悔了嗎?!你以家知道自己錯向邊到咪?!!(請留意13話尾段)


朱能:唉……阿嫂你不為你老公斟茶也算啦,你好斟不斟就是要當著他面幫我斟茶……
看來我也是時間叫班兄弟手足留報紙做帛金了……(黯然)


JUDY:娘子你終於肯理我啦~~~(心)


請看那水汪汪的萌眼睛~~~(花花花花花)
三保:我已經不是你的家奴,而是你老婆。我警告你以後醒醒定定,不然你別妄想可以再入我房。
JUDY:那入我房吧~(被巴)


三保:你這傢伙又想去見那個女人嗎?!!!!!火口火

救命呀!!!想不到這短短的一個場景竟然可以萌到如斯田地!(天:是你想太多啦)
話說三保今集比先前串嘴多了,再加上朱能GJ的眼神,這一切都再說明JUDY你上集尾段罪孽深重呀~~~
陳寶華寫得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