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HOMO32][第7集] 說好的捆綁PLAY~ (喂)


略嫌無記的捆綁方法有點馬夫了事~(飛炸)


JUDY:吾愛~做完這場大龍鳳,今晚不如試試跟麻繩玩遊戲吧~
三保:……我可說「請勿騷擾我身體安寧」嗎||||||||


十七弟,你確定這位只是奴才,而不是你四嫂?!
JUDY:還是允炆醒目~


JUDY:你夠膽搞你四嫂,我就馬上將你推出斬首示眾,以儆效尤!


JUDY:不過說回來,三保是我娘子,不是奴才,所以其實不關他事~(喂)


JUDY:唉……不過我們尚未有一紙婚書。如果就這樣要把他斬死,那臣唯一覺得惋惜的是三保生前未有跟本王玩捆綁PLAY~(淚奔)


三保:你這傢伙!在這個重要關頭,心裡就只想著床弟之事!!!我到底前世作了什麼萬惡之孽,今世要搭上你這個大變態!!!


JUDY:你冒犯你四嫂也是大大不敬之罪!


看JUDY有多愛三保~~~(花花花花花)
JUDY:為了可以跟三保玩捆綁PLAY,唯有孤注一擲!


三保:話說其實我剛才真的有感動到,只是……為了我的貞操,我是否不應該再查下去……(扶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