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y 2011

考試當了我跟三保的小三


三保:I have no eyes to see...

其實我早在上月尾就進入考試期,一直到本月廿四才可以跟考試小姐分手。(嘆)
所以不論是面書CAP圖更新,還是這裡的HOMO32妄想也要暫停一段日子。(黯然)
天知道,我們BIO要唸的就跟三保頭上的烏絲一樣多啊……(喂)


話說……我現在終於明白,當年米爾寇為啥要讓阿爾達生靈塗炭。
他分明就是BIO考試不合格!!!
然後他本著「無生物=無BIO」的心態,把結構最複雜的雙聖樹轟掉啦!(DOH)

唉……我不敢奢求維拉保佑,我只求諸位未渡西的精靈可以教我愛上那堆可恨的植物QAQ


P.S. 少四跟晉江的諸位大人請加油!
你們的棣保文可是我在這慘絕人寰考試時期的生命之源啊!!!(合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