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1

[HOMO32][第29集] 仙女下凡記

傳說中,有個女神在世上……



長長頭髮……



兩眼發萌光……




然後有一日,他一腳踏空,不小心誤墮凡間……




三保仙女:哎呀!
(為什麼三保你昏倒也昏像仙女下凡~~~?←話說有人可以幫我做這幕的GIF嗎(飛炸))


敖笑風:哇!怎麼會有人從天上掉下來了?!


敖笑風:難道……這就是傅說中的仙女?!!


敖笑風:嗯,聽說仙人身上有一股仙氣,就讓我摸摸沾一下吧~
(姓敖的你摸在哪裡呀!!!!!!)


敖笑風:這是什麼?是解開藏有令人長生不老的仙丹櫃子的鎖匙嗎?!
三保仙女:你以為我是后羿嗎|||||(后羿:人家老婆才不像姓敖的那麼醜←喂)


敖笑風,我找出JUDY之後要劈死你的真正原因……因為你把人家老婆的曼妙腰肢都摸過了!!!


三保:嗚……老公……那個姓敖的將我……嗚嗚……
JUDY:你這個死淫賊!本王今日不劈死你就枉為人夫!!!


所以說,HOMO32的副題應該是「一位仙女引起的血案」或者「仙女鳴之時」?(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