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11

22nd Birthday in Finland

Hyvää syntymäpäivää!!!
終於到11月13日!
告別21,迎接22!
嗯,意味著我又老一年,我的皮膚又要差多一錢重了~(扁)

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以外的地方過生日呢……
思鄉嘛,總會有一點點,但不算嚴重,因為我這幾天都過得挺順意的,所以心情都很好啊~。
這是因為傳說中的「生日魔法」嗎?(笑)


回想昨晚的事真是有點慚愧,大家都比我更上心呢XD
芬蘭時間2011年11月12日下午六時十九分,我正一邊溫immunology筆記,一邊看《相會於不思議之國》,一邊等MOP親友團那邊更新。
(昨晚網速好慢,LOAD一頁剛好夠我溫完一張PowerPoint slide XD)
IPHONE螢幕突然亮起,不斷跳出FACEBOOK NOTICE。
我完全沒察覺是怎麼的一回事,直到拿起IPHONE仔細一看,才想起香港那邊已經是13號,是我的生日了!(扁)
當時我整個腦袋都被B-cell跟赤白雙皇還有Soundwave Papa所佔據,加上芬蘭才六時多,所以沒想起自己生日已經到了。(逃)
在此,恭喜Winnie成功搶到首樓沙發,是第一位在FB跟我說生日快樂啊~


九點多的時候,小米同學打電話過來,邀請我去他房吃洋蔥湯~


小米在湯上放了法包,然後灑上滿滿的芝士碎,放入焗爐一會讓芝士溶化,看得我雙眼都在KIRA KIRA啊~(花)

其實除了洋蔥湯,前一晚小米還煮了Salmon Risotto~
那天他邀請我到他房開個小派對,歡迎景華同學(就是在Helsinki住了一天那位)從Joensuu來到Jyväskylä,順道慶祝我的生日~


小米同學很努力地做了六人份量的Salmon Risotto!
很美味的說,我對這個燴飯念念不忘啊~
看來要找天跟小米同學學一下才行呢XD


回房溫書到凌晨一點多就上床睡覺,睡到今早十一點才醒過來。
一打開電腦就看到一大串生日祝賀POST,真的很謝謝大家~~~(花)


用了一個小時多回覆好所有的留言,才想起自己還沒煮飯,就立即動身去廚房洗魚切菜。
這是為了跟丸子他們開「SKYPE芬蘭﹣香港遙距生日會暨丸子成功入職四季酒店慶祝會」~



不過我起步太遲了,當我煮好飯的時候,他們已經在POP PAN吃完正餐,出發去五代同糖吃甜品了。(咬手帕)


這就是青春吧XD
對不起啊希爺,你在相裡就只有半邊柯南眼鏡這麼多(扁)


名副其實「笑到見牙唔見眼」XD

萬分感謝希爺提供IPAD SKYPE視像會議服務,讓我可以看到大家的樣子~!
已經兩個半月了,我好想念大家啊!
好想跟大家一起吃飯(是說真人啦)、一起出COS、一起去打JUBEAT、一起去旅行!(ROCK)
我會謹記一年後的長洲之約!等我啊!


跟華擊團團員掛斷之後,父上也經SKYPE把四幅相片傳給我,說是慶祝我生日的。
我一打開就看到一個好漂亮的蛋糕!還要是芒果蛋糕!是芒果啊!!!(撞牆)


父上更要在SKYPE裡加一句「We enjoyed your birthday cake : )」!(反枱)
哼,根本是母上想吃,才用我來做藉口買個蛋糕回來滿足自己~(evilsmirk)


嗯,接下來的幾小時我應該都在CHEM NOTES裡渡過了。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努力堅持下去,不會在芬蘭凍死的!(一個人客死異鄉好寂寞啦←喂)

See you all in Hong Kong next year~!


P.S. 2011年11月13日是芬蘭的Father's Day啊XD
所以父上——Hyvää Isänpäivä~!!!

1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