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Parcel from Hong Kong

想不到,我只不過是在芬蘭待了兩星期,就需要父上母上從香港寄補給品來拯救(?)我。

這是發生在芬蘭時間9月21號上午8點25分的事……
卻說當時我在夢裡跟BARRI談情(假的),突然聽到大門門鈴響了起來,我起初以為Evi的朋友,但響了幾次我鄰房沒有半點起身跡象,於是我就半睡半醒的去開門了。
一開門就看到一位身穿制服的青年,正在微微彎腰,腳邊有一個大大的紙箱,上面用綠色和紫色寫著「MultiPack 萬用箱」。
我一整個人就醒了——1秒。
你沒看錯是1秒,因為我下一刻簽名的時候是亂畫的~(逃)

在此,我真的很感謝芬太家的郵差哥哥,極為盡責地狂按我門鐘直到我夢遊開門簽收!
其鍥而不捨的精神實在值得TNT班蛋散學習。(死都要抽TNT水XD)


要開箱了~~~(花花花花花)


My beloved AQUALABEL~~~
對,還有蠟腸3孖XD


說好的海鮮味呢……?(扁)
只有5包,要慳著慳著來吃。(嘆)


食物箱,裡面有:
米酒、玫瑰露、豉油、麻油、蠔油(可以炒蠔撈XD)、腐乳、薏米、魚香茄子醬。
當然不少得丸神御賜我的咖喱醬和紅白麵豉湯~(姆指)


咳咳……別問我其餘3張是發生什麼事,因為我都想問父上XD
(話說佢連萬聖節版I姐都寄了給我)
我只是請他幫我隨便印些照片,誰不知他就印了這些……


壓軸出場:打救我生命的終極補給品——WIFI MODEM!!!
You know, Hong Kong people cannot survive without the Internet XD


收到包裹之前,我每天都在網上查看包裹的運送進度。
原來包裹是9月19號11時寄出,9月20號5點就已經到達VANTAA機場!
我內心頓時竟然覺得「原來送貨可以這麼有效率」……
嗯,我應該是八月尾的時候被TNT玩到心理不平衡,明明順豐挺有效率的嘛!(順豐哥哥我對你唔住!)

還好我最後有起身開門,不然我要親自把這10kg從郵局抬回宿舍。
到時候,我應該要帶行李箱過去吧……(抹冷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