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1

See Prime in early 2012


Transformers Prime Tuesday Q&A: Executive Producer Jeff Kline
http://www.facebook.com/notes/transformers/transformers-prime-tuesday-qa-executive-producer-jeff-kline/221167034620165

製作組……你欺騙我弱小的心靈!(摔滑鼠)
說好的November 28th, 2011呢?!
我真的滿心期待新一季TF: PRIME領袖扯証,這是我的精神食糧,是在寒冷又黑暗的北方國度的治癒曙光!(淚)

難得編劇組看似被腐女入侵了,寫出連過去多部同人神作都要靠邊站的超展開狗血MOP Season 1 Finale,好啦現在開了個頭讓大家都興奮不而,然後你們現在突然把Season 2推遲了,這根本是把一盆冷水狠狠的潑到我們身上!
這跟拆掉某個TF的對接裝甲再激活他的輸出管但之後卻什麼也不做有何分別!
推遲都算了,一推推遲三個多月,你要我這段時間要靠什麼來維持生命啊?!(喂)

難不成,你們對於「柱子是否真的失憶」和「柱子要留在對家大本營當壓寨夫人多少集」等問題上出現內部分歧,分了幾個月也解決不到……(汗)
嗯我承認在這些問題上處理得好的話,會讓PRIME變成神作之一;不好的話,會對整套劇帶來討拆的毀滅性後果。
慢工出細貨,製作組別讓我們失望啊!(笑)


話說個人覺得製作組會讓柱子真的失憶,然後柱子在對家待了幾集,看不過眼床總的所作所為,重演九百年前的情節和對方決裂。
這下証明不論時間、地點,柱子還是不會認同床總的做法,即使沒有普神的感召和議會在逼良為娼,柱子最後都會選擇AUTOBOTS而不是DECEPTICONS。
所以啦——床總你別再逃避認命吧!離婚原因和家暴問題出在你身上而不是柱子啊~(被床總加農炮狂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