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Announcement Trailer of The Hobbit

Finally, the adventure starts...


一起床就看到綠葉在FB上的LINK。
等了兩年,終於可以看到真正的Trailer,官網也開始成形了~

Official Site: http://www.thehobbit.com/index.html
Production Blog: http://www.thehobbitblog.com/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M--4UklaL4&


畫面一如以往的震撼,美得讓人嘆為觀止。


充滿朝氣的Shire


依舊華麗的Rivendell(應該是舊景?)


遠處的山脈是Misty Mountains……?


其實現實拍攝應該快要完成吧,只是後期電腦效果和虛擬背景要花更多時間去製作。


接下來就是人物CAP圖~(ROCK)



Bilbo Baggins


可愛程度絕不比姪仔Shire大萌神Frodo遜色,是個很有趣的哈比人。


拒絕Gandalf邀請時發脾氣的樣子很可愛啦~




專打拐帶哈比人的變態Gandalf the Grey
我還是比較喜歡灰袍時代的微微卷髮甘道夫XD
感覺和藹親切很多嘛~


後期似乎要消失好一陣子,總是在關鍵時刻才會出現的老傢伙。又是去找Saruman幽會嗎?
不過從Trailer裡看到不少個人動作場面呢~(Sir Ian McKellen請小心腰骨←其實都會找替身啦XD)




傳奇十三(矮)人
其實我看原著的時候都沒太留意他們,誰叫我情傾幽暗密林那位彆扭傢伙……(毆)

話說分清楚他們的名字分到我快要崩潰了


隊長Thorin II Oakenshield
王者級人物,比其他隊員型格十萬倍。
從先前的人設相片和Trailer裡可以看到,他根本是去兼職做MODEL。


Fíli


Kíli


Óin


Glóin
看他那亮晶晶的大眼睛
話說他身上的是蜘蛛絲啊!Mirkwood朝聖有望了!(喂)


Dwalin


Balin


Bifur


Bofur


Bombur Poor and fat


Dori


羊男Nori


Ori




Galadriel(花)
8000+歲的狡猾老太婆
回想起來,The Hobbit是全男班,一個女角都沒有。(汗)
所以這讓我更加懷疑G奶奶出場是要吸引一眾非魔戒迷男士入場,增加票房收益。(扶額)

卻說Trailer裡有段奇怪的場景……


多美麗的Rivendell~


女王和邁雅的身高差


咦咦,奇怪的地方來了!(驚)
凱蘭崔爾你的魔爪還伸得不夠遠要擴展到邁雅身上嗎(被哈爾達射箭插死)



起初以為上集會在2012年中上映,怎知……


12月……這跟13年才上有什麼分別(淚)
還要是14號,我應該還在考試吧……(撞牆)

好吧好吧,就如綠葉所就,當是給我在2012年生存的意義吧……(喂)
上半年是TF:Prime,下半年是The Hobbit。
Peter Jackson你們別讓我失望啊!(握拳)




"Can you promise that I will come back?"


"No, and if you do..."


"you will not be the same."




P.S. 說好的Elrond和Thranduil呢……?(我有預感後者會像當年渚薰般出場一秒然後請待下回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