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1

Before going to Rovaniemi

現在是芬蘭時間下午二時三十八分。
五小時之後,我將會在Jyväskylä踏上VR火車出發去Rovaniemi。

有鑑於這是我第一次孤身上路去旅行,而且目的地位處北極圈之內,不能保證我會成功有命回來。
有見發此,我決定以這篇ENTRY來作遺囑,說清楚遺產如何分配,也講述一下自己有什麼心願未了吧……







騙你的啦XD
其實我只是隨便寫個ENTRY,順道講一下我那怪異的便當而已~(逃)

因為小妹我近日快要連蔗渣也沒錢買,所以我不打算到當地餐廳吃飯,而是自己弄便當帶去吃好了。


廚房一整個亂……(扶額)

起初我想做意粉,但屋裡可以用來裝的膠盒太大了,背包沒空位。
再說便當要點是方便攜帶,所以最後決定做三文治,還有A、B兩款可供選擇~XD


A款:雙層,材料有腸仔奄列、車打芝士、椰菜。
應該只有我才會用椰菜做三文治……?(汗)


B款:單層,材料有雞肉奄列、車打芝士、椰菜。(其實分別只在於少了一片麵包和奄列用料不同XD)
打蛋的時候,我錯手下過多牛奶,放到平底鍋裡煎了好一陣子才可以反過來,但底已經有點烤焦了。


把方包一開二之後,感覺有很多很多件的樣子XD
接下來的二十九小時就靠你們了。
(雖然我有打算去全球最北的M記買個全場最平的€1漢堡包作明天的晚餐←順道去用無限WIFI XD)


六件三文治,再加蘋果、朱古力、消化餅……
我應該不會在聖誕老人面前餓死吧XD


話說VR上面有神級穩定的WIFI,有精神的話我會再上來~(笑)
嗯,我會平安回來的。(合手)

P.S. 謝謝Aiko借我餐盒~

P.P.S. 煎完奄列整間屋都是油煙味,開大門和我房的窗開了足足兩個多小時才算走了一半ORZ
(媽的我房的窗就在電腦旁邊,我曾一度懷疑自己會在出發前凍死)

2 comments:

  1. 多謝XD 六件三文治番到JYL個時仲剩一件~

    ReplyDelete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