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昔日債、今日還


從Rovaniemi回到Jyväskylä的家,一開IPHONE就看到這封EMAIL……

我今早九點就回到Jyväskylä,因為火車上睡得不舒服,有點頭痛就去補個眠,然後下午去了Jolly家學包餃子和跟捷克同學Farewell,所以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有空做功課……
嗯,當日我太懶爬不起來上8點的課,今晚就要熬夜搞定這個EXTRA TASK。
幹明明已經完SEM了連旅行都去了我現在還要繼續燈火長明做功課


其實Kelly老師還算好人,沒叫我重新寫一篇SUMMARY,只要我略略概括一下、回答幾條問題就行了。
(雖然我很可能還是寫了一整篇SUMMARY給她)
而且這篇research article不是太難,現在只欠最麻煩的RESULT部分,應該可以在一點半前完成吧……(抹汗)

寫完就快快倒床去,明天還要回個多星期前的數字噗和BLOG債。
唉,人生的債項怎樣還也還不完呢……(天:是小姐你先前太懶了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