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1

[萬聖節特企] H局長的萬聖節


Happy Halloween~!!!     
DATE14th August, 2011
TYPE私影、萬聖節特企
PHOTOJackal


SERIESHELLSING
CHARACTERIntegral Fairbrook Wingates Hellsing(少年)
VERSION SOLID & ETC 2010萬聖節同人服
REFERENCE SOLID & ETC. http://www5e.biglobe.ne.jp/~solid/index.html




  

  

。Alucard x Integral。

  



同場加影:「HELLSING家大小姐的生活態度」、「崩壞無極限 之 你打劫我都無用架我無錢呀」

  




後記:
繼續是怨念系列啊XD

這套衫真是充滿驚喜,以為最難找到的鞋子卻是第一樣抱回家的東西,跟丸子在花園街逛兩逛就找到~
記得當日跟丸子打完Jubeat,然後在花園街逛兩逛就找到,我感動得差點落淚!(掩面)
天知道這種顏色的鞋有多罕見!

至於布嘛……沒記錯的話,我是逛了東門兩個布市場、在深水埗來來回回行了好幾次布市場+鐵檔+布行才買到。
這種藍綠是只要電腦才做到的顏色吧,實品不是過藍就是過綠,有時候顏色方向對了但就是太淡,或是比較「淤」(不是暗,是淤)。
而且我想裙子帶一點點反光(但絕對不要色丁|||||),可以選的布料種類又砍了一大堆。
這次買的布其實不是很合色,但在聚多實品裡已經是最好的了。(倒)
起初有點擔心這布質料比較薄,會不夠挺子,但收到成品的時候感覺不錯啊~

原本打算自己車裙子,不過先前都忙著做Lab,最後還是交給成哥搞定好了。
謝謝阿成和漫天幫我趕起這套怨念服!(合手)

道具方面,一整個杯具。(自刎)
事前沒想清楚就開工,結果就做得亂七八糟……
唯一比較滿意的是蝙蝠吧,但在相片中好像沒什麼存在感……
所以,補完吧。(嘆)



上一次出COS是2010年十二月尾, 上一次私影是2010年八月尾……
足足相隔一年沒私影了,我差點連COS妝也忘了怎麼化啊(扶額)

這是我第一次無恥SHOW象腳, 第一次在夏天出應該在夏天出的角色。
做得COSPLAYER都有些少犯賤, 永遠向夏天出最多衫嘅角, 然後向嚴冬出最少布嘅角

首先感謝Jackal替我拍攝~!
要你抬相等於十包米重量的攝影器材上山,然後有如練體適能般滾十萬次地板,我都覺得自己好殘忍……
為此, 我深感內疚。
(但唔代表我下次去茅湖會叫你帶少D器材←眾毆)

然後也要謝謝間間間間間~~~我的絲帶女神!
沒有你幫忙,我對腳應該會被絲帶扎到不似腳型! 今天辛苦你當保姆了! (合手)

最後要萬分感激友情客串借她BODY給我一用, 以及幫我速遞遮瑕膏還替我畫眼妝的丸神!
是我沒用,最後才想到你的真髮可以用來出變態痴漢版的A叔!(扁)
嗯, 真的很感謝你陪我私影當我的SETTING~(再扁)
對你來說, 應該是「以身相許可免、JUBEAT鋪數難饒」吧XD
你和間間的下鋪同下下鋪同下下下鋪下下下……鋪的JUBEAT都是MINE的了~


回想起來,這次雖然拍到不少好相,但我還是準備得不夠好,演繹也未到點。
明明主題是萬聖節,可是我當日興奮過頭,拍得太多陽光燦爛的相片。(撞牆)


個人超喜歡這張,但就是比較陽光,萬聖節的感覺不夠濃。(對不起Jackal,這是我的錯TAT)

而且我對茅湖山仍然存在強烈的怨念……
都是那句:這套一定要補完啊!!!(握拳)

Jack、Cain! 我們約定12年(或者13年?)於茅湖山再見吧!


P.S. 信我,這個真的是萬聖節特企。我只不過是早了兩個月影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