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 Eve

明天先去幫忙準備International Student X'mas Party用的Sausage Roll,然後就一連四日住在Jolly的Friendship Family Sanna的家,體驗芬蘭人如何過聖誕~
由於明早十點半就要到Jolly家集合,所以今晚都在忙著收拾行李和包禮物。


出發前永遠都是亂、亂、亂。(扶額)
這次四天遊算是為之後的新年七天遊作測試,看有多少東西需要帶上路。


朱古力兩盒,上面是送給Sanna家人的,下面的是給Sanna和她男友Sami。


話說姆明系列產品的價錢真是漂浮不停,有時候會比較貴,有時候卻比較便宜。
純銀色的花紙要€2,95,這張姆明的只需要€2,50。(汗)


送給Sanna家人的香港手信~
先前送平安包給老師和同學的時候,我都是用利是封裝的。
每次當我解釋上面寫著的是我家姓氏,他們都會說「So you have your family name on this kind of pocket? That's awesome!」
看到他們收到禮物的高興樣子,我也覺得很開心呢~(笑)


嗯,之前忙到我連飯也沒時間吃,現在去煮個飯,吃飽看一下TF文,然後倒床休息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