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Back to JKL eventually

七天之旅終於完滿結束~(花)



(左上起:Helsinki Hotel Finn, Turku Hotel Harriet, Tampere Anni家, Jyväskylä 我家XD)

謝謝曾對我伸出援手的諸君!
包括Turku的Fanny、Tampere的Anni,以及芬太家酒店的職員~(合手)

我會盡快把遊記寫好貼上BLOG的了……嗯,我會盡力的。(苦笑)
先讓大家看一下這趟旅程的Highlight吧~




P.S. 所謂的霧水情緣都是自己一廂情願。我不是好欺負的玩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