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Spring semester timetable



拖了差不多半個月,我終於在從Tampere回來當晚上Korppi報好這個學期要讀的科,還好科目之間都沒有怎樣撞時間,不言我真的要崩潰了……(抹冷汗)

為了湊夠學分,起初我連Basic Chinese Communication也報了。(扁)
嘛……用英文和外國人的角度看自己的文化應該挺有趣的啦,而且我普通話也說得不好,這正正是練習的好機會啊~
不過最後應該也要將它刪掉,因為它跟另一個更有趣的科目「Big and Samll in Finland」撞時間。(嘆)
還好我上學期有先見之明,預早兩個月報定這科,現在25個位完全爆滿,還有20多人在外面排隊呢~(遠目)

生物系本科方面,除了例牌的Lecture,我還報了實驗課。
由於是抱著看芬太家的Lab有什麼不同之處的心態,所以題目我選了暑假時學過的PCR。(吐舌)
另外,JyU Winter School for Ecology也接受了我的申請,雖然我只成功搶到其中一個課程的位子,但也夠讓我開心一整天!
實實在在的到雪地考察、在研究中心留宿三天,這應該會是個非常難忘的經驗吧~

最後,在眾多親友都宣告撤軍的情況下,我再次孤身上路挑戰玩命SUOMI 2,希望能平平安安拿到合格吧~
話說我留學的其中一個目標集齊成績單上所有合格或以上的Grade~(天:小姐你以為你在儲印花嗎)
當然,為了方便自學Quenya和不辱阿嫁之名,我會努力的!!!(握拳)


開了學已經三天了,雖說這個星期每天都只要上一堂,但四天裡有三天都是八點堂,精神狀態只能以慘烈來形容。
我今年的新年目標應該是把TIME ZONE搬回香港吧,每晚九點乖乖上床躺平……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撞牆)

唉,辛苦就必然的了,不過每天十點下課,感覺每天可以用的時間增加了,每天好像過得比以前更充實。
我……我似乎愛上上八點鐘的課呢?(拜託我不是M的!)


就寫到這裡,明天又要六時起床,現在要倒床去了~

P.S. 其實我是在玩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