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AWOL with my 3rd parcel

「Absent WithOut Leave」,就是在軍隊中曠職的意思。
沒錯,我今天又當上逃兵了。(扶額)

說好了要一同努力爬下床,去挑戰那傳說中的-30°!
但當大家在抵受寒風親吻自己那紅腫的臉頰時,我還在被裡呼呼呼。
對不起,我是個大爛貨……(自刎)


這是前幾天對2/2的天氣預測,嚇昏了不少人呢。


雖然今天實際溫度是-25°,不過Feels like-31°其實也差不了多少。(遠目)


最近我常常神不守舍,繼昨天走了三公里去LIDL買菜到收銀處才發現自己把提款咭留在家最後只能對著職員不斷說Anteeksi和Deeply sorry之後,我今早又忘了開iPhone的鬧鐘就躲進被窩睡了。
結果嘛……當然是我到下課時間才醒啊。(撞牆)

拜託,別再這麼粗心大意好嗎……(再撞牆)




話說我不是自然醒來的,而是被大門門鐘吵醒了。
當我還匆匆跑出房間的時候,Vassw已經開了門,然後她看我一幅還在神遊太虛、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樣子,就跟郵差叔叔(沒記錯的話這次是個年輕大叔)說可否幫我簽收包裹。



這次的包裹主要都是保暖衣物和廚房用具。


用具組有篩和量杯 (evilsmirk),而食材組則有馬豆、紅豆和芝麻,還有吾愛海鮮味(你終於來找我了QAQ)。
嗯,今晚有時間就出去買椰汁試做馬豆糕吧~


另外,還有MUJI出品的保濕乳液。
因為芬蘭現在天氣乾燥得很厲害,單靠彩豐行的12杯水似乎不夠保護皮膚,所以就請母上在MUJI找支跟化妝水同系的給我試一下好了。(咦)

這次包裹的忌廉部分(?)——BU普通話筆記!


Kiina 2的拼音快要把我KO掉了,萌萌周老師請你顯靈幫幫我!(喂)


最後,父上母上給我一個小驚喜……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我交給你們那張list裡沒包括金沙啊!
是見情人節快到了,所以把它塞到包裹送給我嗎?
你們這樣做,我在情人節不能唱「死ね!バレンタイン・デー!」的說……(淚)

嗚……我好想吃,但又捨不得……(再淚)



怎樣也好,謝謝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啊!
我會在芬蘭好好生活和盡量努力讀書的!(握拳)


P.S. 放棄所有期望、拋棄一切幻想,是治療心靈的第一步。

3 comments:

  1. -30度的天氣刺激得很, 你一定要外出感受看看, 難得嘛 :) 而且還可以走在河/湖面上,那種一步一驚心的感覺挺過癮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星期五已經走出去一轉,先跟Jolly去Prisma買東西,然後再步行回Kortephoja XD
      Jyväsjärvi冰層似乎已經夠厚夠硬,我見上星期很多人都是穿湖上學(遠目)
      不過網上的天氣預報說下星期又回暖了?(抓頭)

      Delete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