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214, Suomessa



芬蘭的2012年2月14日是個下雪天。
有陽光的時候只是下著微微雪粉,但入黑以後就愈下愈大,還刮著大風。

跟小米同學上完Kiina 2,一走出S Building就遇上大風雪。
幸好下的依然是雪粉,即使沾到身上不覺得很冷就是了。

「嘩……好大風呀」(小米、我)
「其實應該都幾浪漫?」(小米)
「浪佢個頭!」(正被大風吹到頭髮亂了的我)

嗯,我感覺到當時是將這一個月累積下來的怨氣也一併吼了出來。(嘆)


想問我今天有什麼特別事情發生過嗎?

芬蘭似乎不流行慶祝214,學校裡也不見有人派義理朱古力,所以我今天收獲是零,仍然合資格唱「死ね!バレンタイン・デー!」。(母上說那盒金莎只是超市的免費贈品,見家裡多了一盒才寄過來,不是因為214←evilsmirk)

呃……跟小米去超市時貪快走捷徑然後從山坡滑下來滑到一半後無去路只好強行爬上去最後整個人都被雪沾濕了手指還要凍得發紅只差沒凍傷,這個夠特別嗎?(喂)

還有就是我去超市買了支啤酒,以慶祝214還有幾個小時就要結束,也順道試一下酗酒國芬蘭出產的啤酒味道到底是怎樣的。



Lapin Kulta Premium Lager Beer,名字意思是「Gold of Lapland」。
以Lapland之水來生產的啤酒,酒精濃度為4.5%。
味道有點像純生,易入口,不算很苦,是可以接受的程度,不討厭。(糟糕,要步上酒鬼之路嗎)

* 23:33補充:愈喝愈苦……現在喝到三份二,有點想放棄了ORZ



下酒菜是草莓Cereal和xxxholic,真的有乾草莓碎的啊!
原本想買薯片,不過沒錢不捨得,而且皮膚才剛有好轉的跡象,所以就用家裡的Cereal代替好了。

* 23:33補充:下次還是找鹹味的食物比較好,甜食跟苦酒對比太大,感覺好糟糕。


放心,我不會變酒鬼。
這裡的酒好貴,一支普通啤酒起碼也要€2。
酗酒成功之前,我應該會先破產吧……


而且,我是只有在心苦大於酒苦的時候,才會覺得酒的味道沒什麼大不了吧……


唉,看樣子我應該又醉了,這篇文筆都好爛。(天:小姐你有好過嗎)
日常記事就到這裡吧……






(以下廣東話有,怨氣有,歇斯底理有,慎入)



十個有九個運程都話我二月愛情運好到不得了,同情人閃光閃到爆,LOVE LOVE好不開心等等……
Timetable由一開始就安排好214之後嘅215我DAY-OFF……
即是咪全世界都話緊我當日嘅決定係錯嘅呢?!

仲要話二月幸運、幸福日係214,問你死未!


抱歉,上個月嘅事搞到我今年堅燥底。

連自己都開始質疑當初選擇嘅時候,仲有咩嘢可以支撐自己繼續走落去?
可以支撐自己一直相信、稱之為「原則」嘅世界?


怪我無勇氣去坦白,去透露自己內心嘅真正想法。

一直諗得太多、考慮太多……

膽前顧後,已經去到走火入魔嘅地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