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Day 02 - A picture of you and the person you have been closest with the longest


不經不覺,Plurk Chat已經是兩年前的事……
總覺得你會在這Challenge裡出現好多次XD



除了你,與我最親近而相處時間最長的人,還有誰?
這篇是關於處女座III的你和天蠍座III的我。


十年前的我,剛入粉紅玫瑰女學園唸中一,因為自身性格問題,朋友很少。
其實那個時候我跟你都沒什麼交集,你在1C我在1E,只是同校車的人大多是1C學生,回到學校都會眾集到鋼琴旁邊,久而久之我也跟著他們走。
當時對你的印象是《夢中的婚禮》、《小魔女DOREMI》、那頭(嗶——)的髮型,以及永遠都不屬於我的身高。
雖然我一直沒說出口,但那時的我很喜歡聽你彈鋼琴。
嗯,第一年就是這樣。

之後5年都是跟你同班:2C→3E→4D→5D(→5D)。
話說打從初中,我已經很喜歡聽你說話,因為內容總是很搞笑,跟嚴肅不懂說笑話的我很不一樣。
從老爸如何欺負電話問卷調查員、到廿六舊番茄還有黃子華棟篤笑,你總是有說不完的笑話,跟你聊天感覺好快樂!

真正開始熟絡應該要到中四中五吧?
同一個朋友圈子,大家都有看動畫,一起當外賣專員幫同學走私Tuck Shop的食物回班房……
簡單來說,因為兩個都是YO的,所以就走在一起了?(喂)
記得當年你的口頭襌是「你夠膽再講呀啦,你嘅下場就好似呢塊牛排/檸檬咁」,再加不斷插牛排或檸檬而表決心。
(事源我就不提了,免得我下場就如你手邊那塊檸檬一樣XD)

之後0607年是我們感情突飛猛進的時候,
在Repeart F5的道路上一同作戰、萌大楊小楊、畫現代花滿樓關係圖等等。
這年跟你同步率好高,常常從微小的地方找到笑點,然後像混雪球般弄成一個大笑話,所以即使會考心理壓力不少,這些日子都在笑聲中渡過,支持我們直到最後。
差點忘了,07年暑假更被你坑了出Cos,從此踏上吃蔗渣的不歸路XD
記得那年熟稔到同學說「只要看到其中一個,就一定能找到另一個。」,還有人把我們設定為CP,連醋丸都出來了好糟糕XD

高中開始就分道揚鑣,一個離開、一個留下。
回想起來真是一把冷汗,其實以我昔日的惰性,要不是我們一起補蔣蔣而每星期見面、出Cos保持聯絡的話,我很大可能不會再跟你熟絡。(扶額)

AL之後感情步入平穩階段,也是同一個朋友圈子,然後到吉牛打邊爐、入機鋪打Jubeat每晚SKYPE聊天、通電話講煩惱、討論股市外幣入貨策略、交換化妝敗家心得、為出COS資金何處來的問題而一起吐血……
這些都變成你我之間的例行公事,都是我很喜歡、很享受的生活。


嗯,雖然當中也試過吵架,不過每次最後都回到原來的地方,繼續一起走下去。
謝謝你沒有因為我的任性而離開,總是站在我身邊,提醒我有什麼缺點、還有什麼地方要改善。
你是我其中一個學習對象,我希望自己也會變得獨立、成熟的存在。
其實我每次都有把你講的重點記下來,方便自己慢慢研究、消化、吸引,嘗試在大家發現之前就自動自覺修補好自己的不足之處,以後不再依賴你或是其他人的提醒。
所以,在我學習的同時,請讓我繼續待在你身邊吧。


不好意思呢,在相識十週年的日子跑到芬太家去了,我們下年九月再慶祝十一週年吧~(扁)
哎呀話說這篇怎麼好像表白文XD

在酒店實習要加油啊!Always stand by you!
我們七月再見!




This Entry is dedicated to 丸子.
The person I have been Closest with the Long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