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有關留言和FB LIKE的問題

最近有親友跟我說無法在BLOGGER留言,所以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其他人遇過同樣情況。
如有,請按上面Pages Bar進入CHAT BOX頁面通知我,或者電郵到llarsa643◎gmail.com (◎→@)。
萬分感謝!(合手)

另外,面書LIKE icon也好像有點問題,程式我弄了好久也未找到解決辦法。
如果大家LIKE後出現紅色ERROR,只需再按一次就OK的了。


嗯,目前的情況就是這樣。(嘆)
BLOGGER的CODING快令我暴走了。(撞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