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rch 2012

Day 05 - A picture of your favorite memory

心裡爭扎許久,才選好相片。
明白到人生有些事,愈是想否定其存在、愈是強逼自己豁達面對,倒頭來就愈是放不下、變得更加執著。
如其讓自己陷於心靈抑壓的痛苦之中,不如坦然面對,來個正面迎擊。

就讓我好好面對內心最真實的自己。




Jan 2012。Tupakatu, Jyväskylä

不能否認,你把我寵上天的那段日子,確實是我最喜歡的回憶。

每天期待你那些有趣又欠扁的留言、期待你那些出人意表的回覆、期待你那些充滿曖昧暗示的短訊……
在那超過一千三百條的FB MSG裡,當中包含許多你極力想我留下、不斷催促我回來的話語。

「這是你的錯,因為你不在這裡陪我。」

那一刻,我感覺到自己被需要。
那時候,我似是聽到了回聲。

我以為,自己找到了愛。


這是我最喜歡的回憶,我最快樂的一場夢。
儘管終章佈局是如此不堪,但單看之前的部分,也算是個美麗的故事吧。


到底我,還要沈淪到何時。



Voisitko pysyä täällä?
Älä jätä mua, mä rakastan su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