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rch 2012

Newcomer of my harem B-)



SOKOS 3+1 Päivää大減價又來了!!!
所謂的「3+1」就是三日Weekday加一日Weekend的意思,四天裡頭有不同的貨品做特價,從電器產品到衫褲鞋襪通通都有。
去年十月也有同樣的減價,當時我初到芬蘭人生路不熟,誤打誤撞才知道有大減價,去到SOKOS已經是最後一天,很多貨品都賣光了。
最令我痛心的就是從原價€119減到€69的Singer衣車,當時我問職員將來還會有機會買到衣車,他們都說「應該不會啊……因為我們就只有六十部,都沒貨了」。
痛心疾首了一晚,心裡不禁嘆息這些機會都不屬於我的,還是努力儲錢在香港買吧……

誰不知芬太似乎聽到我「人仔依家好貴呀就嚟連成哥啲衫都買唔起啦我要自己車衫呀呀呀呀呀」的哀號,再賜給我一個買車的機會。

星期一下課之後跟Aimee去市中心打聽減價情報,拿本Catelogue回家慢慢研究。
當我還在察看SOKOS營業時間表的時候,Aimee突然抓著我不斷說「你快看看Perjantai那頁!」,然後我照她的話翻開Catelogue,就看到我這幾個月以來一直朝思暮想的美人再度現身!!!
那時我激動得差點要尖叫,還好我在聲音發出前一秒成功控制自己。(吐舌)
從那一刻起,我就計劃在星期五早早起床,然後在SOKOS外面等開門,決心要娶得美人歸!

恋は戦争!!!!!(喂)

唉,SOKOS平日都是九點開門,但3+1期間就提早到八點營業……(扶額)
由於昨晚(其實是今天凌晨)奮戰Big and Small Talk in Finland的Movie Analysis到三點,我到七點半才醒過來,然後急忙衝出門口坐巴士到市中心,結果比原定時間遲了半小時才到達搶婚(?)地點。
跑到一樓的電器部就見到幾位中年女人站在電梯後面,每人手執一部衣車,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
嗯,雖然年齡差距甚遠,但我知道我跟這些女人都是抱著同樣的信念來到SOKOS衣車聖山朝聖。


Ompelukoneenmäki XDD

從售貨員手中拿過衣車,我感動得快要哭了!
都等多少年了,我終於有一部屬於自己的衣車!我終於無藉口去拖志保的坑了

離開SOKOS,我就先到對面的郵局查一下將衣車寄回香港的費用。


(話說盒子圖案好漂亮~~~)
美人芳名Promise 1408,清純的腳踏初階機。(喂)
折實€69,兩年保養。(呃很可能是北歐境內?)
體重4.9KG,連嫁妝用盒(?)則是6.33KG,用最平最慢的方法寄回香港郵費盛惠€64.25,所以埋單落樓MAX千五港紙左右。
比香港YAHOO!拍賣上的價錢貴些少,但重點是那€69不是從我香港戶口過數。(嗯,我承認我是個人渣)


我愛你啊美人~~~(蹭蹭蹭)

在芬太家車COS服應該就不會發生的了,適合做COS服的布都很貴,抱回家的話連蔗渣都沒錢買。
不過有時間我應該會去FREE SHOP找些布碎,造一些小手工、秘密小袋子吧~



同場加映:怒掃姆明枕頭袋十四個!(裡面有4個是替小米買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沒有相關Account之人士,請於Comment as選擇「Name/Url」 ★